ETtoday寵物雲

澳洲100歲龜壽星好幸福 伸長脖子享受油壓按摩

▲100歲的烏龜「小約翰」享受油壓服務。(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墨爾本動物園(Melbourne Zoo)的烏龜「小約翰」(Little John)100歲了,雖然沒有慶祝派對,但牠仍開心地享用蔬菜、龜殼油,以及專人的油壓服務。

飼養員克里斯蒂勞倫斯(Kristie Lawrence)將保護油抹在「小約翰」滿布裂痕的龜殼上,還有皺巴巴的龜脖子也要悉心呵護一下,這隻重達200公斤的烏龜顯得非常舒服,像小狗一樣伸長脖子享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約翰是美麗又溫柔的巨人,我相信牠還會過好多個生日,圈養的巨龜可以活到200歲。」克里斯蒂勞倫斯說。

▲烏龜「小約翰」伸長脖子好舒服。(圖/達志影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烏龜動物澳洲墨爾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