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時尚趴唐嫣穿刺繡洋裝好甜 周湯豪化身超帥DJ現身 

▲上周五(24日)美國時尚品牌MK在成都舉辦開幕派對,邀請眾多嘉賓在周五夜晚一同嗨翻天,解放一周的壓力。(圖/Michael Kors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美國時尚品牌Michael Kors(MK)繼去年11月在台北舉辦Jet Set Selma時尚派對後,時隔近半年再度將豪華私人機艙風格的派對移至成都舉行,以歡慶成都遠洋太古裡旗艦店隆重開幕,品牌更邀請台灣知名歌手周湯豪擔任活動派對的客座DJ,將當晚氣氛炒熱至最高點。

▲美國時尚品牌MK在成都舉辦的派對再度採用以豪華私人座艙的空間設計,以推廣品牌長久以來的Jet Set理念。(圖/Michael Kors提供)

▲周湯豪獲邀擔任客座DJ,將活動氣氛炒熱至高點。(圖/Michael Kors提供)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知名影星唐嫣、「謀女郎」周冬雨、中國超模奚夢瑤等人都是受邀嘉賓,唐嫣身著一襲今年早秋黑色蕾絲花朵刺繡洋裝搭配浪漫的捲髮現身,搭配迷死人的甜笑,在眾星之中非常亮眼。「謀女郎」周冬雨則穿上春季系列的黃色水仙印花洋裝,盡顯青春俏麗的氣息,在周五夜晚展示活力充沛的形象。當晚,擔任客座DJ的周湯豪現身時穿著全黑西裝,捨棄襯衫內搭V領黑色棉T-Shirt,展現出年輕迷人的紳士風采。

 

▲唐嫣一襲早秋洋裝搭配甜膩的笑容,顯得十分亮眼;周冬雨穿上黃色印花洋裝,活力滿滿。(圖/Michael Kors提供)

 

▲周湯豪以全黑魅力襲捲現場,中國超模奚夢瑤則以民族風格服裝現身。(圖/Michael Kors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