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易達不介意女友吳亞馨淫照 Man護花「誰都有過去」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香港男星狄易達日前被拍到和大他5歲吳亞馨香港約會,2人在車內勾脖子玩親親、進酒店共宿一夜,愛火正濃烈,他接受訪問時大方承認戀愛ING,已經交往2個月,並且透露有結婚的計畫。他26日出席活動,坦言目前已經見過雙方家長,讓外界驚呼進度超快速,網友更心急的說期待2人有喜訊傳出。

▲狄易達、吳亞馨爆戀情。(圖/翻攝狄易達微博、吳亞馨臉書)

狄易達和吳亞馨談起遠距離「姐弟戀」,戀情萌芽於2014年的1場香港私人活動,2月正式交往,4月則被媒體拍到女方飛往香港,2人在車上玩親親、之後共度一夜,顯示戀情正濃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陸媒《新浪娛樂》報導,狄易達26日出席活動被問戀情,表示有結婚計畫,但一切還太早,不希望給女友壓力,但透露父母親已經見過女友,再被追問父母是否滿意未來媳婦,他害羞表示還不算是媳婦,但感覺得出來家人很喜歡,自己則是沒有問女友她家人的看法。此外,他對於吳亞馨曾捲入李宗瑞淫照事件,不介意女友過去的事,Man護花稱「誰都有過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