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人還是烏龜坐?麥可貝秀《忍者龜:變種世代2》跑車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由強納森李伯斯曼(Jonathan Liebesman)執導的電影《忍者龜:變種世代》(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2014年全球上映,取得不錯的票房成績,即將於2016年暑假上映的續集,改由大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執導,他也在25日上傳數張電影片廠劇照與道具的圖片,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麥可貝秀出《忍者龜:變種世代2》的道具劇照。(圖/翻攝自麥可貝推特)

麥可貝所放的《忍者龜:變種世代2》中,包括一輛綠黃相間的破舊大貨車,上面寫著「TARTARUGA brothers」;還有一輛藍色的跑車,外型相當帥氣,他留言:「這是我找到的一些東西(Just some stuff I found)」讓許多影迷迫不及待想要看到電影正式上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忍者龜:變種世代2》的兩輛車。(圖/翻攝自麥可貝推特)

這部電影的卡司與上一集雷同,包括飾演女記者的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威爾阿奈特(Will Arnett)飾演的對女記者有好感的攝影師,以及主要角色「拉斐爾」阿蘭瑞特森(Alan Ritchson)等人都將回歸演出,此外,曾在《X戰警:金鋼狼》中飾演金牌手的泰勒基奇(Taylor Kitsch)也加入演出陣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