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點名香港必逛潮店來台 1000元可入手

▲kapok的滑索手環是品牌的特色設計款。(圖/kapok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kapok曾獲得CNN點名到港必逛的五家潮店之一,繼敦南誠品設點之後,本月又在松菸誠品1樓開設新店,服裝、鞋款、包款、手錶及其他配件都是店內販售的商品,秉著為消費者帶來「未來的經典」採購商品,走進店內就可以自在搭出整套有型的穿搭風格。最重要的是價格親民,商品售價從1千多元的到1萬多元之間。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品牌最特別的商品就屬以「登山滑索」為靈感創作而生的手鍊,極具識別性的小滑索就是此款手鍊的最佳吸睛焦點,利用活結原理自由伸縮鬆緊度,中性風格、男女都適合。另外,近來很夯的錶款「Daniel Wellington」也引進,經典條紋款錶帶搭配簡潔錶面,搭配隨興風格同樣合適。

 

▲kapok也引進近來很夯的錶款品牌「Daniel Wellington」。(圖/kapok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