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放閃!Angelababy白色透膚裙賣弄優雅味 穿搭勝模特

▲Angelababy、黃曉明感情世界甜蜜蜜,放閃放到電影《合以笙蕭默》首映會上,成功製造話題性。(圖/ELIE SAAB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Angelababy、黃曉明同台演出的電影《何以笙蕭默》昨(26日)在北京舉辦最大首映會,兩人不避諱再度同台放閃,就是希望上映後強力吸金開出紅盤!Baby穿上明星紅毯禮服愛牌ELIE SAAB白色長袖蕾絲透膚短裙,將白雪美肌襯到極致,乍看之下猶如仙女下凡,無形中飄出一股仙氣!

▲Angelababy穿上白色長袖透膚短裙,優雅具仙氣。(圖/ELIE SAAB提供)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與男友同台,不靠裸露、賣弄事業線博版面,倒是靠著透膚設計達到若隱若現的透視效果,也算小心機;雙足穿上膚金色細帶高跟鞋露出腳背線條,拉長雙腿比例,比秀look模特兒搭配的個性風白色鞋款更優雅,真的很會搭。與黃曉明一黑一白現身,互相襯托,金童玉女畫面閃光無限。

 

▲Angelababy搭配膚金色細帶高跟鞋露出腳背線條,拉長雙腿比例很成功,與模特兒的穿搭相比略勝一籌。(圖/ELIE SAAB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