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中女逛賣場「塞進冰櫃」 惡搞照PO網挨刮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朋友到底在想什麼啊......

▲國中生賣場塞進冰櫃「扮急凍人」,PO網挨刮。

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嘉義北興國中2名女學生逛連鎖大賣場時,其中一人把自己塞進大型冰櫃,扮成「急凍人」,2人拍下嬉鬧照後還PO網,校方得知後公開致歉,並將帶惡作劇的學生到賣場道歉。業者則表示,因為可能會汙染到食物,不排除求償。

連鎖大賣場陳列冷凍食品的冰櫃突然塞進一個長髮女學生,她穿著運動衣褲和球鞋、緊貼在玻璃門上,玻璃門外則是她的同伴,2人隔著玻璃門嬉嬉哈哈,當時冰櫃裏的女學生腳踩的位置是存放飲料的區域,民眾除覺得不衛生外,也認為這2名學生玩得太過份了。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2人還把拍下來的照片PO 網,引起網友一片罵聲,北興國中事後查出惡作劇的學生,她們也知道自己做錯了,並感到很後悔;校方受訪時表示,「孩子是一時好玩,所以做了這樣比較不恰當的行為,而造成店主困擾,學校也表達深切的道歉。調查到一個段落後,我們會會同家長、帶著學生到賣場致歉,並保證爾後不會有類似情形發生。」

校方表示,將會帶2名學生到大賣場道歉,由於扮「急凍人」的學生是直接踩進冰櫃裏,大賣場說,如果發現有破壞行為,不排除求償。「這種行為本來就不可取,但她如果有破壞賣場的部分,原則上我們還是會求償。」

學生逛大賣場卻跑到冰櫃裡「消暑」,完全不管這種行為會汙染到食物,也可能破壞店家的器具,這種「一時好玩」的心態真是不可取。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