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饒舌新女聲DAOKO 樂壇新希望

我們想讓你知道…聽DAOKO的歌,感覺日本樂壇有新能量囉!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DAOKO (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前陣子新科女實力派歌手DAOKO,不到20歲卻將美妙和聲、饒舌、詩歌朗誦,發揮得淋漓盡致且維持平衡,在樂壇中不常見到的類型,讓長久沒有變化的女歌手市場,總算產生了新花樣。

▲DAOKO現場演唱實況 (圖/翻攝自網路)

DAOKO過去在NICONICO發表了許多作品,以充滿神秘感與高感度創意,漸漸受到注目。除了自身創作外,在2013年所創作的樂曲讓m-flo感到興趣,以m-flo + DAOKO名義推出樂曲”IRONY”,搭配電影”鷹の爪~美しきエリエール消臭プラス~”主題曲,隔年又被中島哲也擔任導演的電影”渇き。”相中,歌曲”Fog”成為插曲,對DAOKO而言,表現比同年紀的人十分傑出。

專輯主打歌 かけてあげる

日前DAOKO已推出主流出道專輯”DAOKO”,展現獨特世界觀,還請到數名嘻哈音樂製作人,與樂團GREAT3成員片寄明人擔任樂曲製作,陣容堅強。DAOKO的誕生可望讓饒舌音樂走紅,成為熱門音樂類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大阪流行音樂代表 ULFULS 復活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全系列保養分享心得出爐

么男脫單記

長山洋子的偶像動感 Venus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