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捕獲「擠進車窗」的野生斑馬 德國男與牠甜蜜自拍

▲德國網友LongTimeLurker90與斑馬的自拍。(圖/翻攝自LongTimeLurker90/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捕獲野生斑馬!德國一名觀光客突遇一隻將頭探入車窗的斑馬,他沒有嚇得魂飛魄散,反而甜蜜的與牠自拍,這張無比珍貴的照片引發網友關注,他則有趣地表示,「這隻穿著黑白條紋西裝的馬在跟我打招呼!」

據Metro報導表示,德國網友LongTimeLurker90在旅行時,突遇斑馬因為聞到胡蘿蔔的味道,忍不住將頭卡進對牠來說有點太小的車窗中。被斑馬突襲的他也不慌張,泰然自若地拍了一張與斑馬的自拍上傳網站,並留言表示,「這隻穿著黑白條紋西裝的馬在跟我打招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發布後有網友提醒他注意安全,雖然斑馬看起來很善良,但曾經發生咬傷人臉的事件,對此他回應「我對野生動物有很深的敬意,也懂相處時謹慎的重要性」, 更強調斑馬對他「超級友好」,所以回報這隻善良的動物一個夢寐以求的胡蘿蔔。後來他貼出第二張與斑馬的自拍,被網友開玩笑地表示「這張看起來有點像是夫婦的自拍」。

關鍵字: 斑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