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建手寫筆的家用平板!三星GALAXY Tab A售價9千元起

我們想讓你知道…滿心動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今年五月的平板市場相當讓人期待,除了即將在明天(4/28)發表的 Nokia N1 平板、以及確認在五月登台的 Sony Xperia Z4 Tablet,台灣三星搶先推出 GALAXY Tab A 平價平板,最大的特色是內建 S Pen 手寫筆,共有 8 吋跟 9.7 吋兩種,並且都有 WiFi 跟 4G LTE 的規格,預計五月初在台上市,建議售價分別為新台幣 8,990 元起跟 10,900 元起,提供給預算較低的學生族以及對大螢幕產品需求較高的家庭市場一個新的選擇。

▲三星稍早發表 SAMSUNG GALAXY Tab A 系列平板共有 9.7 吋跟 8.0 吋,各有 WiFi 跟 LTE 版本,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8990 元起,主打家庭市場還找來時尚媽咪洪百榕。(圖/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旗下 SAMSUNG GALAXY Tab A 系列平板共有 9.7 吋跟 8.0 吋,定位為入門平板,外觀跟三星首款熱賣的大螢幕智慧型手機 GALAXY Note 2 相似。

▲SAMSUNG GALAXY Tab A 9.7 跟 8.0 使用的都是 1024X768 的 XGA TFT 面板。(圖/記者洪聖壹攝)

 

▲▼SAMSUNG GALAXY Tab A 9.7 跟 8.0 外觀有點像是 GALAXY Note 2 跟 GALAXY Tab S 的綜合體,平板底下都是有揚聲器跟 micro USB 傳輸孔的設計,電源鍵、音量鍵、micro SD 跟 SIM 卡槽都設計在右側。(圖/記者洪聖壹攝)

 

▲SAMSUNG GALAXY Tab A 9.7 跟 8.0 背部採用磨砂處理,並都跟 Tab S 一樣有兩個扣環,可以跟皮套扣接。(圖/記者洪聖壹攝)

▲SAMSUNG GALAXY Tab A 9.7 跟 8.0 平板介紹。(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GALAXY Tab A 9.7 跟 8.0 兩者都是採用解析度 1,024 x 768pixels 的 PLS LCD 顯示面板,搭載高通 Snapdragon 410,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2GB,儲存空間分為 16GB 跟 32GB 兩種,內建 500 萬畫素主鏡頭,200 萬畫素前鏡頭,並且都支援 S Pen 手寫體驗,支援最新 5Ghz WiFi(Wi-Fi 802.11 a/b/g/n),搭載 Android 5.0 Lollipop 作業系統,續航力方面,9.7 吋採用的是 6000 mAh 電池,8 吋版本採用的是 4200 mAh 電池。

▲▼SAMSUNG GALAXY Tab A 9.7 跟 8.0 主鏡頭都是 500 萬畫素,提供基本拍攝功能。(圖/記者洪聖壹攝)

台灣三星表示,Tab 系列是三星最熱賣的平版,Tab A 系列是三星第一款搭載四核心 64 位元的產品,也是第一款內建 S-pen 手寫筆的產品,除了一樣內建 Magazine UX 雜誌話應用介面外,最大的特色,是跟 GALAXY Note 4 一樣擁有智慧選取、滑鼠筆、S Note 等功能,雖然是入門機種,但是卻提供不同以往平板流暢的使用者體驗,而且同時支援 TD、FDD 的 4G LTE 全頻通,與 GALAXY S6 一樣內建效能優化精靈,也是三星首款內建原生效能優化應用程式的平板。

▲▼SAMSUNG GALAXY Tab A 9.7 跟 8.0 主鏡頭的 4G 版本都支援 4G TDD、FD 通訊頻段,讓家長隨時隨地可以陪伴幼兒使用平板功能。(圖/記者洪聖壹攝)

▲內建效能優化程式的 SAMSUNG GALAXY Tab A 9.7 跟 8.0 平板介紹。(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其他附加功能方面,最方便的是全新三星 Tab A 系列還內建 microsoft Apps,無論是 Word、Excel、PPT、OneDrive、Skype,還是 OneNote 全都支援,而且還有 Kono 雜誌應用程式、內建幾米繪本的 Kits Time 應用程式,很明顯是針對學生族與家庭市場所推出。

▲▼Samsung GALAXY Tab A 8.0、9.7 內建的 Kids Time 的《Gro Flowers》遊戲體驗。(圖、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SAMSUNG GALAXY Tab A 系列平板共有 9.7 吋跟 8.0 吋,都有灰色、白色兩款,8 吋 WiFi 版本售價 8,990 元,LTE 版本售價 12,900 元,9.7 吋 WiFi 版本售價 10,900 元,LTE 版本售價 14,900 元,6 月 15 日止,可分別以新台幣 799 元(原價 1,490 元)跟 899 元(原價 1,690 元),加購原廠書本式皮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