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暴風雨釀災 樹倒房垮已44人罹難

▲▲巴基斯坦暴雨成災,造成44人罹難。(圖/翻攝自the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暴風雨26日下午襲擊巴基斯坦西北部開伯爾-普什圖省(Khyber-Pakhtunkhwa),已造成超過200人受傷,至少44人罹難,其中有29人是白沙瓦(Peshawar)居民。當地氣象局表示,這場暴風雨已是「小型旋風」的規模,雖然結構已被破壞,速度變慢,但未來仍可能有強降雨。

外媒《The news》報導,這場暴風雨威力驚人,不僅吹倒電塔,路樹被連根拔起,屋瓦四處紛飛,許多人被倒塌的房子壓住而喪命,強降雨也導致部分地區淹水超過3英尺深(約1公尺)

開伯爾-普什圖省目前進入緊急狀態,白沙瓦機場所有航班已取消,而目前人在倫敦的總理納瓦茲·謝里夫(Nawaz Sharif)聽聞消息後,也緊急派軍方支援,要求國家災害管理局加快救援的速度。

▼一名父親抱著受傷的女兒就醫。(圖/翻攝自Hindustantime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