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騎士橫掃晉級 洛夫肩傷羅生門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騎士今天稍早以101-93打敗賽爾提克,以4連勝橫掃晉級第二輪。不過壞消息是洛夫(Kevin Love)的肩膀被對手拉扯,疑似脫臼退場沒有再回來,恐怕將缺席下一輪的季後賽。

很多球迷認為肇事兇手歐利克(Kelly Olynyk)是刻意而為,不過前綠衫軍球員佛克斯(Rick Fox)在推特貼上一張照片(圖/網路翻拍),顯示雙方在爭搶籃板時,是洛夫先抓住歐利克的手肘,試圖解釋這種糾纏在球場上並非新鮮事。

雙方後來也頻頻擦槍走火,騎士的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卡位故意推倒克勞德(Jae Crowder),後來史密斯(J.R. Smith)在搶籃板時,也惡意揮肘讓克勞德跌倒、扭傷退場。

目前洛夫的狀況還需進一步檢查,雖然當時立刻跑回休息室,不過賽後表示他的感覺好多了,希望能在下一輪第一戰就歸隊。但也有另一個消息指出,這位明星球員恐怕得缺賽兩週以上。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葉文忠/餘震啟示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