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茫追撞貨車 引擎起火「炸開」駕駛亡

東森新聞記者陸嘉琪/雲林報導

雲林158縣道虎尾路段,一輛自小客車高速追撞停紅燈的大貨車,強大撞擊力道造成引擎起火炸開,30歲陳姓駕駛當場死亡,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2.12毫克,死者是纖維工廠作業員,今天(27日)凌晨下班回家洗個澡又外出,喝了一整晚,幾乎是在喝茫的情況下開車釀成悲劇。

銀色自小客車只剩下後座,車頭因為引擎起火燃燒炸開,如同一堆報廢零件,連車門都掉到一旁,駕駛卡在撞扁的車內,消防隊員搶救,徒手扳不開變形車體,出動破壞器材,花了半個小時救出受困駕駛,但他早就沒了呼吸心跳。被撞的43噸大貨車只有車尾輕微受損,駕駛毫髮無傷,車禍發生當時他在停紅燈,碰的一聲車身晃動。

被撞大貨車駕駛說,「我停紅綠燈,變綠燈要走的時候,聽到後面撞過來。」肇事的自小客車開在內側車道,失控撞上停在外側的大貨車,被撞駕駛下車查看,看到轎車引擎起火,立刻拿滅火器滅火。

30歲陳姓駕駛當場死亡,警方查出他是纖維工廠作業員,凌晨零時才下班,回家洗個澡又出門,喝了一整晚的酒,酒測值抽血換算高達2.12毫克,陳姓男子竟然還能開車。警方表示,「這個有它的煞車痕,大概20幾米,他是從內線道煞車過來撞上。」警方從車禍現場研判,男子酒後高速撞上大貨車,貪杯酒駕害了自己,丟了寶貴性命。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