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是援交妹怎麼辦?女F4團長Fanny:穿起褲子快回家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前女F4團長Fanny(劉樂妍)最近化身成為粉絲的戀愛問題諮詢師,網友詢問她認識一個經常要錢的媛交妹怎麼辦,她勸對方「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把褲子穿起來趕快回家」,「愛她,卻不一定要佔有。偶爾去看她就行了。」被網友大讚回得真好!

▲▼Fanny見到網友描述的狀況(下圖左)以及和女友的對話(下圖右)內容,勸網友「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把褲子穿起來趕快回家」。(圖/翻攝Fanny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anny曾率領巨乳團員闖蕩演藝圈紅極一時,最後不敵話題退燒而解散,但她熱衷與網友互動,並經常在臉書上和粉絲分享心情故事,敢說敢言又在網路上竄紅。面對網友憂心被媛交妹利用,她依然不改直率作風,認為「你和她不是認識場合問題,也不是職業問題,而是你已經準備好愛她,她卻還沒準備好。很明顯她就是缺各種的房租,但現實也很清楚的你只能負擔她一個夜房租,無法負擔她一個月房租。」因此對來信的網友「沒那屁股,就別吃那個瀉藥。這女的就放生吧,施主。」

網友見到Fanny的po文,大讚她「回應真有智慧」、「越來越愛看你的P0文」;另有網友看到她文中提到「就是把褲子穿起來趕快回家」,想起Taryn Southern的《Keep it in Your Pants》(收到你的褲子裡),似乎都被Fanny一針見血的回應說到心坎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