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專屬樂園遊艇 豪華海上行宮Horizon V80

▲駕著遊艇在海上恣意遨遊是最令人感到輕鬆愜意的出遊方式。(圖/業者提供)

記者鄭韶華/台北報導

在天氣漸漸轉暖,氣溫也日趨上升的同時,是否讓人感受到一絲初夏的氛圍即將到來?今年在第23屆台灣精品金銀質獎上以展現雙胴體船型的高平穩度、兼具優雅品味及高航行效能的「60呎豪華郵輪」而榮獲國家金質獎的嘉鴻遊艇,趁著夏天遊艇季來臨之前,公開全新改款的Horizon V80,並預計讓這艘猶如海上豪宅的船型,在今年5月14日到17日期間展開的2015美國紐波特船展上首次亮相!

▲Horizon V80外型簡潔,科技感十足。(圖/業者提供)

▲後甲板、釣魚甲板、跳水板所結合成的超大戲水空間,能使賓主盡歡。(圖/業者提供)

不同於市面上遊艇只有單一後甲板設計,全新V80不僅增設了釣魚甲板區,其後甲板、釣魚甲板與跳水板更結合成的超大戲水空間,並配備多個用餐區與娛樂區域,後甲板所增設的專用盥洗室更是Horizon團隊的一個貼心設計亮點!讓乘客在玩水後能迅速清潔、方便使用,不用濕淋淋的進到船艙中也不用擔心弄濕室內的家具,保持船上乾淨清爽的同時,更在航程間能保有玩水的趣味以及愉悅的心情!

▲前甲板上的舒適空間令人神往!在這可以白天曬日光浴、晚上漂浮在海上看星星,浪漫無限。(圖/業者提供)

▲超大客廳搭配加大窗框設計猶如來到豪宅客廳,讓人置身其中的同時完全忘記是身在遊艇之中。(圖/業者提供)

▲船上廚房更是使用開放式大空間設計,生活機能方便。(圖/業者提供)

▲臥室空間寬廣,猶如入住五星級飯店房間。(圖/業者提供)

除了甲板上露天空間外,全長25.4米(83呎4吋),寬6.25米(20呎6吋)的Horizon V80,採用頂級胡桃木搭配象牙色系軟件及高亮面鋼琴烤漆的內裝艙間,且Horizon突破各種技術限制,創新採用單層主甲板設計,讓內裝空間更大!因此能配備有5間雙人房、6間衛浴、3個8人份用餐區與5個戶外甲板陽台,窗戶的加大設計更增添室內採光,為整體尊榮高貴的內裝氣質增添許多熱情與活力的光影流動,前甲板更配有太陽浴墊與伸縮遮陽棚,讓船主駕船出海的同時都能與眾賓客一同依據當時心情、天氣、航行狀況更加彈性的選擇用船方式,是喜愛自由、不愛受拘束船主在購買遊艇時的最佳選擇!

▲駕駛艙充滿科技感,亦搭配有賓客休息沙發,讓船主開船出遊同時也不會感到孤單。(圖/業者提供)

搭配兩部CAT C32 1622匹馬力引擎,新款Horizon V80極速可超過26節,平均航行速度為20-21節。船上也裝配滅火系統、Steelhead 2000磅吊架、零速穩定翼、船艏與船艉推進器與客製化的Furuno電子航儀系統,確保船主用船上的安全與舒適。嘉鴻遊艇集團執行長呂佳揚表示,這艘全新改版的V80是我們調查了許多船主的用船習慣後特別設計而成,並維持Horizon一貫的高品質,預期會在全球的遊艇市場引起遊艇愛好者的注目,我們也相信全新V80將會成為國內船主最棒的海上樂園。

▲船上最酷的設計是搭載配合燈光變換而變色的船上魚缸,讓人不禁聯想到海賊王的千陽號!(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