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這是台灣嗎?白色三菱駕駛「30秒丟4空杯」

▲「30秒丟4次垃圾」,沒公德心駕駛現形。(圖/翻攝自陳姓網友臉書,下同)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一名網友26日開車行經彰化彰水路,前方一輛白色三菱轎車竟然邊開車邊丟垃圾,不到30秒時間一連丟棄4個速食店的空紙杯,影片上傳臉書後,網友痛批駕駛沒水準,簡直把道路當成他的垃圾場。

看到這段行車記錄器影片,相信很多人都想問,「這真的是台灣人嗎」、「未免也太沒有公德心了吧」;影片中,行駛在前方的白色三菱駕駛突然搖下車窗、丟出垃圾,後方駕駛和乘客忍不住罵「有夠離譜、怎麼這麼沒品」。

更沒水準的還在後頭,「喔,第二個!他吃冰喔(後方駕駛:那速食店的),超沒水準!」誇張的行徑還不只這樣,三菱駕駛繼續丟空杯,「喔,還丟,太誇張了吧?(後方駕駛:太扯了)」

才剛講完,三菱駕駛又開始丟垃圾,不到半分鐘的時間一連丟棄4個空杯,如此誇張的行徑全被後方車主的行車記錄器清楚拍下。「吃完的垃圾直接丟出來,實在有夠沒良心(後方駕駛:有夠扯,屁孩)!」

網友指出,當時行經彰化彰水路溪湖往竹塘方向,前方這輛白色轎車竟然邊開車邊丟垃圾,不斷將吃完的速食店冰品空杯從車窗丟;影片PO出後,其他網友直呼「有夠沒品」、「整個城市都是他的垃圾場」。在道路上亂丟垃圾,依法可處新台幣1200到6000元罰款,白色轎車的車牌被清楚拍下,民眾可以檢舉,別讓沒公德心的駕駛繼續在路上橫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