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女大生跳樓 男學生在一樓拉起20張棉被救人

▲北方民族大學女學生跳樓,男大生自發拉起「棉被救生網」救人。(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23日寧夏銀川北方民族大學的學生宿舍,傳出一名女學生要跳樓,在消防員趕到之前現場的男大生們已緊急動員,在一樓拉了將近20張棉被想要接住女學生,事後女學生被老師救回,感人的事蹟在網上傳開。

根據《鳳凰網》報導,23日上午12時西夏區消防大隊接獲報案,一名女學生在北方民族大學13樓高的9號女生宿舍徘徊,疑似要跳樓。消防隊立刻出發救援,到現場時看到男大生們在一樓拉起20幾張棉被充當安全網以防女學生跳下來。

目擊者指出,發現女學生在頂樓的第一時間,男大生們就馬上移開一樓的腳踏車拉起「棉被救生網」,當時現場沒有人起鬨、拍照,大家同心協力只想救人,還有女學生擔心得啜泣,消防隊趕來後在下方放上救身氣墊,想跳樓的女學生被一名老師在頂樓拉回,才結束這場令人心驚的事件。

雖然男大生們拉起的「棉被救生網」實際上可能救不了人,網友們還是一片盛讚,紛紛轉發希望散播「正能量」,也有人希望想輕生的女學生記得有那麼多人為了她擔心,向她喊話「看見大家的溫暖吧!」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13樓的學生宿舍下方聚集許多學生,但是現場氣氛很凝重。

▼男大生們自發的移開腳踏車,拉起棉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