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古怪黨」政見:自拍10次就必須讀1本書

▲「啤酒、烟草和油炸猪皮領袖霍爾上節目談政見。(圖/翻攝自BB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在英國看到「啤酒、烟草和油炸猪皮(Beer, Baccy and Scratchings)」別以為是小吃攤販,這是一個有完整組織的政黨。根據《BBC》報導,英國大選將於5月舉行,許多地方迷你黨派、極左黨或極右黨也提出競選政見。

「啤酒、烟草和油炸猪皮(Beer, Baccy and Scratchings)」本來叫做「啤酒、烟草和性感尤物(Beer, Baccy and Crumpet)」,但被英國選舉委員會認為涉嫌性別歧視而改名。他們推派的候選人霍爾(Ray Hall)說該黨有「嚴肅政治目標」。

▲「大麻比酒更安全黨」地方候選人潘(Neil Paine)和海報合照。(圖/翻攝自CISTA臉書

另外,「大麻比酒更安全黨(Cannabis is Safer than Alcohol,簡稱CISTA)」說自己是英國第一個「親毒品」的黨派,正在爭取英國32個選區的議席。他們提出「建立一個皇家委員會來重審英國的藥物政策」、「召開2015醫藥用大麻全球高峰會」等政見。

「原子兒童黨(Children of the Atom)」誓言建造一個嶄新的世界,要「打造無債務貨幣(debt-free money)」、「每年統一徵收銀行存款和現金10%的稅」和「英國公民終生拿平均工資」等。領袖麥克尼爾利(Stirling McNeillie)認為,要另起爐灶才能脫離只有少數人致富的社會。

「英國古怪黨(The Eccentric Party of Great Britain)」真的名符其實,候選人賈戈(Lord Toby Jug)喊出「每天在高速公路吸地兩次」、「醫院要有小丑醫生,因為大笑是最好的良藥」、「手機自拍10次就必須讀1本書」、「開『每天工作8小時,休息8小時,睡覺8小時』的處方籤」等口號,準備挑戰同一選區的倫敦市長強森(Boris Johnson)。

▼「英國古怪黨」領袖賈戈(前排左二)率領黨員在街頭宣傳。(翻攝自The Eccentric Party of Great Britain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