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范冰冰」慘遭變態扒衣襲胸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范冰冰1998年在《還珠格格》飾演丫鬟金鎖打開知名度,多年努力在戲劇圈耕耘,近來自製、自演《武媚娘傳奇》創下高收視率,成為演藝圈話題人物,吸引許多百貨、商場製造人物蠟像招攬民眾。就有湖北1家房地產銷售中心擺放范冰冰蠟像,沒想到意外招來是非,該名男子扒下蠟像衣服襲胸,行徑讓許多網友直呼超傻眼。

▲▼范冰冰蠟像被人扒衣襲胸,網友傻眼直呼誇張。(圖/資料照/CFP、中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該名男子將「范冰冰蠟像」原先穿的連身洋裝脫衣,右手還搭上蠟像的肩膀、張開手摸胸,行徑非常誇張,隨即保全發現被阻止。照片被曝光後,不少網友直呼囂張,網路上罵聲一片,有人稱「這到底是什麼心態!」還有粉絲痛心表示要守護偶像,避免被這種變態騷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