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珠幫」趙薇、林心如力挺蘇有朋 網友問:爾康呢?

記者蕭采薇/北京報導

蘇有朋電影導演處女作《左耳》在大陸熱賣,「小燕子」趙薇唱了同名主題曲,上映3天票房約破10億台幣創下佳績。26日在北京舉辦的貴賓觀影會,好友「紫薇格格」林心如也特地飛到北京力挺,更找來久別幕前的「容嬤嬤」李明啟現身。《還珠》的演員們大集合掀起懷舊情懷,但網友們也好奇:「爾康呢?」

▲▼林心如、古巨基、秦嵐和「容嬤嬤」李明啟等《還珠格格》三部的演員,現身力挺蘇有朋電影導演處女作《左耳》,趙薇也演唱同名主題曲。(圖/北京光線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珠格格》的主要演員們包括趙薇、林心如、蘇有朋、范冰冰都成了娛樂圈有影響力的人物。然而飾演爾康的周杰,卻沒能像這樣大鳴大放。最近一次關於他的新聞,是被爆料在上海虹橋機場因安檢排隊的問題與旁人大吵,更糗的是,對方根本沒認出他是「爾康」。

周杰和人吵架的過程中,員警出面調解後,對嗆的乘客態度強硬,周杰無奈問:「你是二貨嗎?你覺得咱倆這一輩子就這樣了嗎?」對方則回嗆:「誰跟你一輩子,我認識你是誰啊!」警方也只好支開兩人,各到一旁詢問,才草草結束鬧劇。

▲「爾康」周杰幾乎消失在螢光幕前。(圖/翻攝自網路)

周杰一直到2011年都有作品演出,甚至還成立了工作室和上海神馬匯投資有限公司。不過在那之後,幾乎消失了在螢光幕前。對於周杰,包括大頭症、排擠演員和傳聞很多,當年來台宣傳《還珠格格》,自行「脫隊」先跑回大陸的行為也令台灣媒體傻眼。

2009年他爆出車禍打人的事件,人氣跌落谷底。加上他曾在部落格散播謠言,也讓周杰和曾合作過的蘇有朋、古巨基完全做不成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