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杜拜豪華狗狗休閒中心開張 標榜玩樂、學習、安全

▲杜拜打造全球最大室內狗狗休閒中心,提供「最好的朋友」盡興玩樂。(圖/CFP)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富豪國度杜拜打造出一個號稱「世界最大的室內狗狗休閒中心」,裡面擁有200間豪華套房、全天候網路攝影機、平面電視和符合「狗體工學」的舒適床墊。才開張不久,已有40間套房被預訂在夏天入住。

超豪華的狗狗休閒中心於今年復活節(今年是4月5日)開幕,名為「我的第二個家」(My Second Home),除了寄宿也提供「日托」服務。「狗狗渴望互動和自由嬉戲,」沃恩皮萊(Vaughn Pillay)是「我的第二個家」的共同創辦人及狗行為專家,他表示,「但往往狗寄宿的活動空間受到限制,我們認為要為最好的朋友打造世界級的環境,提供最重要的需求──有足夠的空間玩耍、學習和安全的互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的第二個家」擁有室內及室外游泳池。(圖/CFP)

「我的第二個家」面積6萬平方英尺,或者說相當於18個網球場,有三分之二的空間在室內,包含度假村、水療中心、室內和室外游泳池等,入住的狗房客都能擁有客製化的房間、最喜歡的玩具,還包括平面電視和舒適的床墊。皮萊表示,當然入住的標準也非常嚴格,「牠必須接受健康檢查,已打過預防針,並接受行為和氣質評估。」

▲▼「我的第二個家」的房間是客製化的,小狗睡小床、大狗睡大床。(圖/CFP)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寵物杜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