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生氣了?智利火山爆發天空出現巨人身影

▲當地居民表示,火山爆發後驚人照片很多,但看到巨人還是第一次。(圖/翻攝自inquisitr.co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智利南部的卡爾布科火山(Calbuco Volcano)22日發生40年來最大爆發,當地緊急疏散5000多人。當天有一名33歲女子Hariet Grunewald拍到天空出現巨人身影,像是天將下凡,原來是火山噴發出來的煙與灰。

Grunewald一聽到火山爆發馬上跑出戶外拍照,「我馬上就看到這個人了,一開始我以為只有我看得到『他』,但當我把照片拿給家人朋友看,他們也都覺得那是個『人』。」

照片在當地傳開了,有些在地人認為這個「超自然現象」是神在表達對人類的不滿。一名54歲的蒙特港居民表示,「火山爆發之後常有很多不可思議的照片,但我從沒看過這樣的,你可以清楚的看到頭和身體,甚至臉上有清楚的眼睛和鼻子。他的雙眼緊閉,可能是因為害怕或憤怒。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