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正經演講 搞笑諧星在背後憤怒吼出「OS」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段演講真是太經典搞笑了!

▲歐巴馬找來諧星蓋伊在他的演講上擔任「憤怒翻譯員」。(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歐巴馬25日在華府希爾頓飯店舉行媒體餐敘會時,找來知名諧星蓋伊(Keegan-Michael Key)擔任他的「憤怒內心話翻譯員」,在歐巴馬發表演講時,將每句話背後代表的「OS」說出來,幽默橋段讓全場笑聲不斷。

當歐巴馬開口表示「與媒體餐敘的傳統十分重要」時,蓋伊站在歐巴馬的背後以憤怒的的口氣誇張表示,「這是什麼鳥餐會?為什麼我必須要出席?小布希你是因為這個才當總統的嗎?」

歐巴馬提到媒體在重大議題的報導時,他說到「雖然我們不是永遠認同彼此,但我依舊感謝你們的付出」;在此同時,蓋伊在身後大吼「感謝CNN對於伊波拉病毒長達兩個禮拜超詳細的報導!我們就快變成《陰屍路》了,你們在兩周之後若無其事的報導其他新聞,各位真是太厲害了!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注意到一件事,你們根本沒有感染伊波拉病毒啊!

▲蓋伊幽默演出和歐巴馬的嚴肅表情,讓全場笑聲不斷。(圖/翻攝自Youtube)

接著歐巴馬更拿希拉蕊和眾議院院長貝納開玩笑,在提到全球氣候變遷的問題時,歐巴馬提及全球氣溫升高,海水上升等話題時,蓋伊在歐巴馬背後補充,「加州現在正處於乾旱之中」,他問觀眾是否真以為知名演員庫柏(Bradley Cooper)來到華府是為了討論節目,「不!他是來喝水的好嘛!

整場因為歐巴馬嚴肅的表情和蓋伊生動的演出而笑聲不斷,演講到達尾聲時,歐巴馬越說越生氣,當他差點脫口而出髒話時,蓋伊趕緊阻止他,並向他表示「你不需要我了,你需要的是心理諮商」旋即走下台,並在掌聲中走到第一夫人蜜雪兒的身邊耳語,「他瘋了!」,蜜雪兒也幽默的比出「腦袋秀逗」的手勢。這場一年一度的白宮記者會,讓大眾再次見識到歐巴馬的幽默搞笑能力,影片上傳才兩天就擁有高達100多萬的點閱率。

 ▼中文翻譯影片經朱學恆授權提供,如遭刪除請見諒。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