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膠帶封死標明是絨毛玩具 「會動的紙箱」裡是...

▲小狗獲救且經過動物中心人員照料後,已逐漸恢復健康。(圖/翻攝自WTVC影片,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一名路人日前在停車場發現一個「會動」的紙箱,這個箱子四周被膠帶封死且頂部留有一個小洞,上頭還寫著「絨毛玩具」,拆開之後才發現原來裡面裝著3隻小狗,趕緊將不知道餓了幾天的牠們送往動物救援組織接受治療。幸好這3隻毛小孩經過動保人士細心照料,已經開始活蹦亂跳地等著前往「新家」。

根據美國電視新聞《WTVC》報導,田納西州一名女駕駛日前在一處停車場內發現一個紙箱,奇怪的是,這個上頭寫著「絨毛玩具」的箱子居然會動,她好奇拆開才發現是3隻不知道「受困」多久的小狗,並趕緊將牠們送往當地的動物救援組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隻小狗被人發現時就擠在這個紙箱內。

麥克康美動物中心(McKamey Animal Center)表示,丟棄這3隻小狗的人為防止牠們跑出來,還用膠帶將紙箱封死,只在頂部戳個小洞提供少許的空氣,箱內既沒有食物也沒有水,小狗們送來時滿身都是尿臭味,除了身體虛弱之外還有輕微中暑。

不過,幸好這3隻小狗被發現得早,經過動物中心人員細心照料後已逐漸恢復健康,動物中心日前也在臉書PO出3隻小傢伙活蹦亂跳的影片,讓不少網友感動地說,「牠們看起來比之前要健康、快樂多了。」

We thought we'd update you one week after they were abandoned in a taped-shut box on a hot day in the parking lot of the Goodwill. The Goodwill puppies AKA Greta Garbo, Marilyn Monroe and Bette Davis are thriving and almost ready for adoption. We'll keep you posted. Their plight has made national news as well.

Posted by McKamey Animal Center on 2015年4月25日

關鍵字: 美國田納西州絨毛玩具紙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