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爆從小不被繼母疼愛 爸媽正在鬧離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昆凌和歌手「周董」周杰倫1月在英國完婚後,正式升格為周太,婚後泰國、日本等地度蜜月趴趴走,日前也已經懷孕約5個月,即將成新手媽媽。不過,她的澳洲籍爸爸婚姻之路,似乎就沒有這麼順遂,傳出正在和第2任妻子鬧離婚。

▲▼昆凌1月和周杰倫完婚,正式升格為周太,目前已經懷孕約5個月,依舊看不出孕肚。(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H&M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昆凌父親目前正在高雄開設外語補習班,傳出和妻子感情不佳,已經鬧上法院申請離婚,據《自由時報》報導,他的父親回應媒體「你們怎麼知道這件事?」間接承認正在辦離婚中,但細節不願多談。

▲周杰倫、昆凌3月時到澳洲辦歸寧宴,澳洲籍父親(後方高處者)十分開心。(圖/資料照/杰威爾)

事實上,昆凌3歲時父母就離異,從小由澳洲籍父親帶大,父女倆感情十分融洽,父親之後再娶1位台籍繼母,家庭也再添1位同父異母的弟弟,3月時夫妻倆還一起回澳洲辦歸寧宴。不過也傳出繼母對還是小孩的昆凌就不太友善,也不讓她跟弟弟多相處,爆出曾對外指責昆凌愛抽菸、喝酒,影響演藝圈形象,目前繼母本人尚未出面回應此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