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大雪瞬間「吞下」營地 登山客邊罵邊鑽帳篷

▲大雪來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尼泊爾25日發生規模7.8強震引發聖母峰雪崩,造成至少18名登山客因此喪命。有一名德國登山客剛好拍下雪崩畫面,並將這驚險的畫面上傳到YouTube,而原本營區五顏六色的帳篷也在一瞬間變成一片雪白。

影片中,畫面裡到處都是五顏六色的帳篷還有幾名登山客走過,接著突然傳來有人大喊的聲音,鏡頭轉向左方之後只看到大片「白霧」襲來,登山客們紛紛開始尋找遮蔽物,就連影片拍攝者也忍不住邊罵邊鑽進帳篷裡。

大雪「鋪天蓋地」來襲,影片中除了聽到登山客驚魂未定的喘息外,還有白雪砸在地面、帳篷的聲音,等到雪崩暫時平息,鏡頭內卻只剩下大片「白色」,原本的營區在不到1分鐘的時間內就被「吞噬」。

▲▼營區遭遇雪崩的前後對比。

據了解,尼泊爾25日發生的這起規模7.8強震,是當地80年來最強的地震,初步估計,尼泊爾境內目前的罹難人數已突破2千多人,甚至連地標古塔「比姆森塔」也因此倒塌。全球人道組織包括我國宗教團體靈鷲山、慈濟、國際佛光會等,也在災後提供當地民眾食物、衣物補給和勘災醫療團。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