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擊電動車老翁被大貨車輾斃 男騎士嚇到轉頭左手遮眼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要遠離大型車。

▲男騎士目睹老翁被輾斃嚇得轉頭、遮眼。(圖/翻攝「‎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臉書社團)

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張炯漢、陳永毅/彰化報導

遠離大車以策安全!彰化縣一名90歲沈姓老翁騎電動車行經花壇鄉中山路,和大貨車發生擦撞,當場被輾斃。一名騎在老翁後頭的男騎士目睹驚悚場面,嚇到轉頭、用左手遮住眼睛不敢看

網友「蔡易庭」在「‎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臉書社團PO出行車記錄器影片,只見老翁從外車道切到內車道,車身突然被大貨車碰了一下連人帶車倒地,他的安全帽飛出去,頭部重創當場死亡。

據了解,這起車禍發生在24日下午,當時大甲媽遶境回鑾隊伍剛好行經該路段,老翁疑要閃避擁擠人車騎到內車道,卻和大貨車發生擦撞,不幸被輾斃;大貨車駕駛輾過人後仍渾然未覺地繼續往前開,直到被熱心民眾攔下才知肇事,經查沒有酒駕。警方表示,老翁從外車道慢慢偏移到內車道,進入大貨車的視線死角才導致這起死亡車禍,但責任歸屬還得釐清。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老翁進入大貨車的視線死角。(圖/東森新聞,下同)

▼老翁當場被輾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