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恩師李亨淑教練離台 魏于淳哭慘道不捨

點評:感謝李教練,這23年來對台灣女籃的奉獻

▲李亨淑過去曾執掌普門高中女籃。(圖/資料照)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從球員轉教練,為台灣女籃奉獻23年,佛光大學UBA女籃韓籍教練李亨淑,25日告別台灣搭機返回南韓。與李亨淑有多年師徒情誼,WSBL台電女籃射手魏于淳回憶,當下聽到消息的確很捨不得。

據《民生@報》報導,李亨淑教練早在1月就遞出辭呈,表示不再續任佛光女籃隊,校方也隨即獲准。當時為了不影響正在比UBA聯賽球員心情,李亨淑還刻意隱瞞,直到球隊奪下UBA季軍後才向球員透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于淳HBL就讀普門高中,曾在李亨淑麾下作戰近6年,現就讀北市大同時也是台電頭號射手,她也是4月初才得知此消息,「當時有打電話給她,邊講邊哭,因為覺得心裡少了個依靠。其實打球以來,她一直是我最感謝、最感激的人。」

過去是南韓國家隊當家控衛,李亨淑曾披台元戰袍,褪去球衣後留在台灣繼續為女籃耕耘,孕育出不少女籃好手,對國內籃壇的貢獻與影響,或許正如同她的名聲,深遠而流長。

▲台電射手'魏于淳是李亨淑教練的愛徒。(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