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貓狗毛滿天飛 部落客靠「高手」掃地機和胎歌掰掰

部落客aiko曾因太忙沒空打掃,又養有2隻毛小孩,找來「高手」Ememe Tulip101幫忙。(圖/翻攝自aiko。手感溫度˙愛生活,同下)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家中有毛小孩,若一忙起來沒時間整理環境,恐怕會「胎歌」到讓人受不了!養有一貓一狗的旅遊美食部落客aiko透露,因工作太忙創下一年只掃過2次地、拖過1次地的紀錄,結果造成愛犬傑西全身大過敏。後來找來掃地機器人「高手」幫忙,不僅打掃得清潔溜溜,還能當貓狗的健身教練,她笑說:「太優秀了阿!!」

▲「高手」出任務,出發打掃家裡實況。

曾出過多本暢銷書的旅遊美食部落客aiko,除了在部落格分享各國的旅遊心得、美食外,偶爾也會分享家中毛小孩鬥牛犬「傑西」以及貓咪「MINACO」的近況。但養有2隻毛小孩,環境整潔維持也成了她最苦惱的事,像是去年幾乎每個月飛國外工作或旅行,創下整年只掃過2次地、拖過1次地的「記錄」,笑說:「如果有胎歌家庭比賽,我覺得我們一定會得獎」。

 

▲「高手」用遙控就可以輕鬆設定打掃時間,還可以控制方向,鬥牛犬傑西每天沒事最愛監視它。

不過,aiko也提到,因為環境太髒亂害得傑西全身過敏抓紅又流血,一直想買掃地機器人,但身為「方型控」的她,不愛圓滾滾的外型,卻找不到屬意機種。後來偶然接觸到Ememe Tulip101,採用鏡面略方的外型設計,立刻擄獲她的芳心,入手成為家中的新成員,還取了名字叫做「高手」。

 

▲「高手」採用鏡面、略帶方型的外觀,可輕鬆打掃各個牆壁角落死角。

aiko說,「高手」可以用遙控器預約自動打掃時間、語音選擇、回家充電,還能控制打掃的方向,像是用同心圓清掃…等「懶人必備」功能,運作時的聲響只有60分貝,不會造成寵物驚嚇,如果遇到障礙物會自動改變方向,1cm的高度可自動跨越,遇到階梯也有防掉落偵測,而且因為特殊外型設計,可以清潔到沒有遮蔽物的牆角部分。

▲aiko假日才剛「手動」打掃,隔兩天派出「高手」,沒想到還是清出滿滿的毛,而下方的纖維拖布即使不用來當拖地用的布,也可以當吸塵布。

當然,對於家中有毛小孩的人來說,最苦惱的就是滿天飛舞的毛了,aiko表示,「高手」邊掃會邊進行負離子功能,裡面的濾網也會過濾空氣,若不執行掃地功能時,立起來還可以當「空氣清淨機」。另外,下方除了有2個毛刷頭清掃毛髮、灰塵外,還有可以水洗的纖維拖布,即使不是拿來當拖地用的布,也可以當「吸塵布」。

▲除了可以打掃環境外,「高手」有負離子功能,直立就化身成「空氣清淨機」。

▲打掃任務結束後,「高手」以紅外線偵測自動回家充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