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佑威起床氣超Q 粉絲大玩:可以回我嗎?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藝人林佑威雖已37歲,但不老外貌的他仍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的男神。有趣的是,他日前在微博發布一張自拍照,且面無表情坦言有「起床氣」,但粉絲們似乎無視他的發文,底下一連串的留言更讓他展現出粉絲心中男神溫柔的一面。

▲林佑威上傳自拍照稱「起床氣」。(圖/翻攝林佑威微博)

林佑威某日早晨7時許在微博發布一張自拍照,面無表情的他僅說「早安起床氣」,起先粉絲紛紛留言稱讚他「起床氣還是帥」、「起床氣好萌」等,隨後更有粉絲開始玩起「可以回覆我嗎」的許願留言。結果,林佑威還真隨機回覆了幾個粉絲,向對方道早安,除了讓粉絲大讚是少數會點名回覆粉絲的藝人外,也展現了男神在粉絲心中的地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佑威向來有「偶像劇暖男」之稱。(圖/翻攝《再說一次我願意》粉絲團)

向來有「偶像劇暖男」之稱的林佑威,在粉絲面前更是溫暖的男神。其實一直以來,他時常在微博與粉絲互動,除非因工作忙碌沒有兼顧微博外,每每只要他有時間,總是會回覆粉絲留言,且不難發現,即便回覆的字數不多,但都能肯定他確實仔細閱讀過粉絲的每篇留言,確實「暖男」無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