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到一半突然下豪雨! 宋智孝敬業舉動讓粉絲好心疼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南韓女星宋智孝氣質清新甜美,性格直率不做作,在《Running Man》常常展現出強悍又敏銳的一面,各種面貌都深受粉絲喜愛;她與卞耀漢合作演出愛情喜劇《前女友俱樂部》,近日拍攝一場在雨中搶救攝影器材的戲時,卻突然下起了真正大雨,但她還是堅持冒雨拍完,直到工作人員衝出來阻止才被帶離。

▼宋智孝拍戲的敬業態度讓粉絲心疼。(圖/翻攝自YouTube)

宋智孝的新戲如火如荼展開拍攝工作,她在劇中飾演幹練的女製作人,近日拍攝一場她在大雨中整理攝影器材的場面,劇組原先出動灑水車製造假雨,沒想到開拍時卻真的下起了傾盆大雨,但她堅持淋著雨也想把戲拍完,最後還是工作人員趕緊把她帶回休息室,讓她大嘆可惜,笑說:「要在真的下雨的時候拍才有效果啊。」敬業態度讓粉絲直呼心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工作人員上前把淋雨的宋智孝帶離。(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