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友情叫蘇有朋林心如!「40結婚」之約…他們這樣說

記者蕭采薇/北京報導

演而優則導!蘇有朋電影導演處女作《左耳》在大陸熱賣,上映3天票房約破10億台幣創下佳績。26日在北京舉辦的貴賓觀影會,更促成了《還珠格格》前後三部曲的演員們大同台。好友林心如也特地飛到北京力挺,她與蘇有多年交情,曾有傳言兩人若40歲未婚嫁就結婚的說法,他們也對這「40歲之約」做出回應。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林心如、古巨基現身力挺蘇有朋電影導演處女作《左耳》。(圖/北京光線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有朋在演藝圈人緣超好,電影先是請到「小燕子」趙薇演唱主題曲《左耳》,26日的觀影會則讓多年好友林心如從台北特地飛來北京力挺。林心如和蘇有朋認識多年,一直有傳言他們說過,若兩人40歲都還沒有嫁娶,就乾脆「湊做堆」。

蘇有朋今年已經41歲,林心如39歲,眼見「大限」將至,面對40婚嫁傳言,蘇有朋卻爆出驚人之語:「她不是自己有?」然後又馬上改口:「我不知道啦,但她每天都在講…(想交男朋友)不是嗎?不過她條件這麼好,只要降低標準就好。」蘇有朋也說,兩人友情已經像家人,對於40歲之約,「這件事我不太積極。」

▲林心如、古巨基、秦嵐和「容嬤嬤」現身力挺蘇有朋電影導演處女作《左耳》。(圖/北京光線提供)

林心如則笑說:「其實我們兩個都沒說過這句話,不知道當初到底由哪裡傳出來的。」至於蘇有朋說她「有」戀人,林心如則回應:「他說的應該是我新節目(江蘇衛視《我們相愛吧》)裡那位吧,我真的很認真談戀愛啊。」對於蘇有朋,她不但說是「讓我驕傲的朋友」,更表示兩人交情「超越男女」。

《左耳》是是蘇有朋導演處女作,演員則多是新人,但票房打敗了同期范冰冰的作品《萬物生長》,被媒體笑稱「五阿哥還是比金瑣厲害」。但前頭有「小燕子」趙薇的《致青春》創下36憶台幣的好成績,蘇有朋說:「我當然也會肖想(這樣的成績)。」

看起來有競爭感,但蘇有朋說,大家都是好朋友。而趙薇、林心如和范冰冰日前在微信建了一個群組就叫「還珠格格」,更表示三人有可能合作。蘇有朋故意吃味開玩笑說:「他們的群組裡沒有加阿哥們,我也不想加入三姑六婆的八卦群。」

▲蘇有朋執導電影《左耳》,邀請好友趙薇跨刀演唱(圖/翻攝自騰訊娛樂)

林心如聽了也搞笑回應:「那是他忌妒。」但其實他們有共同的青春回憶,有次林心如看到蘇有朋在《小燕有約》講當年的往事,在電視機前當場飆淚,也打了電話給蘇。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