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猛獅出匣!2轟在內19安棒打義大 雙方差點場中對峙

▲統一獅買嘉儀。(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猛獅出匣了!統一獅26日棒打義大犀牛19支安打,包括陳俊輝2分砲、郭岱琦陽春全壘打,追平獅隊本季單場最多安打,再以10比5贏球,雙方打到8局下結束,羅嘉仁的舉動,差點引發兩隊在場中對峙。

統一獅連續2場火力大爆發,25日用2支全壘打在內16支安打,打下21分。26日全場有19支安打,先發9棒全員都有安打。獅隊本周5場比賽,共打進50分,本季首度單周拿3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嘉儀單場4安獲選單場MVP,林志祥、陳俊輝都有3安,陳俊輝打出本季個人首轟。郭俊佑、羅國龍及高國慶都有2支安打。

郭岱琦才在25日打出本季個人首轟,26日連續2場轟出全壘打,而且是從義大犀牛羅嘉仁手中轟出,這是羅嘉仁返台加盟中職以來,被打的第1支全壘打。

獅隊先發洋投大衛投4.1局,被1轟在內6支安打、2次三振及5次保送,失3分;林其緯中繼1.2局未被安打,1次三振,沒有失分,拿到本季首勝,也是睽違2年的勝投,前一勝是2013年4月3日,在義大對統一先發7局奪勝投。郭泓志上來中繼1.2被2支安打無失分。

范玉禹只投3.2局退場,6支安打、1次三振、3次保送,失2分。陳煥揚中繼1局被1轟在內7支安打,失5分。林彥峰中繼1.2局被3支安打、失2分,林羿豪及羅嘉仁都登板,羅嘉仁被轟出返台首轟。

羅嘉仁在8局下讓黃恩賜打出一壘滾地球,一壘手自踩壘包時,羅嘉仁到一壘補位不及,與一壘手及黃恩賜有點小擦撞,兩隊球員都跑了出來,不過都被教練團勸回去。

統一獅一出局滿壘攻得1分,3局下林志祥安打、買嘉儀及高國慶連續安打再得1分。義大4局上林益全保送後,陽冠威轟出左外野2分砲扳平,林瑋恩安打、林琨笙與胡金龍保送占滿壘,林宗男二壘滾地推進超前1分。

獅隊5局下買嘉儀、高國慶安打,一出局後郭俊佑打出斷棒,穿越一、二壘的安打追平,郭俊估盜上二壘,周廣勝安打打進超前2分,陳俊輝之後再轟出左外野2分全壘打。

義大在7局上由高國輝陽春砲,本季第7轟,單局追回2分;統一獅在7局下黃恩賜、林志祥、買嘉儀安打再攻進2分,8局下郭岱琦陽春砲再得1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