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還珠》隔18年再同台 林心如親密摸容嬤嬤的臉

記者蕭采薇/北京報導

蘇有朋電影導演處女作《左耳》在大陸熱賣,上映3天票房約破10憶台幣。26日在北京舉辦貴賓觀影會,更促成了《還珠格格》三部的演員們大同台。劇中是世仇的「紫薇格格」林心如、「容嬤嬤」李明啟多年後再見。已經高齡80歲的「容嬤嬤」,重現當年在小黑屋的扎人橋段。

▲「容嬤嬤」和林心如、古巨基、秦嵐重現扎針橋段,力挺蘇有朋電影《左耳》。(圖/北京光線提供)

蘇有朋在演藝圈人緣超好,電影先是請到「小燕子」趙薇演唱主題曲《左耳》,26日的觀影會則讓多年好友林心如從台北特地飛來北京力挺。此外還包括「第二代」五阿哥古巨基、《還珠3》裡的「小三」秦嵐,最讓人驚喜的,莫過於當年戲中的大反派「容嬤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心如、古巨基、秦嵐和「容嬤嬤」李明啟現身力挺蘇有朋電影導演處女作《左耳》。(圖/北京光線提供)

觀眾對容嬤嬤的「扎人」和狂揍小燕子、紫薇的片段印象深刻。今年要80歲的李明啟中氣十足,26日在現場大聲澄清:「我沒打過她們一下!」她說,當年都是武行穿著容嬤嬤的衣服、褲子,對兩人拳打腳踢,「我只有臉使勁」。林心如也說:「她是一位很慈祥的奶奶,根本打不下去。」

▲林心如特地飛來北京力挺好友蘇有朋,更親密摸了「世仇」容嬤嬤的臉。(圖/北京光線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