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群放閃喊話何超蓮:珍惜相聚,把每天當最後一天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吳克群26日在西門町舉辦新專輯簽唱會,現場也演唱了《你是我的星球》、《不會痛的不叫愛情》、《你好可愛》3首歌曲,讓歌迷大飽耳福。談起「網路霸凌」一事,他坦言前陣子因為網友的某個批評,讓他動了想直接回覆的念頭,但被公司同事擋下。至於近來地震頻傳,是否會跟女友何超蓮講一些甜言蜜語,他則放閃回答「珍惜每一次相聚,將每次相遇都成當成最後一天在過,就會過得很好。」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吳克群睽違3年再度出輯,成績斐然。(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克群在CINDY楊又穎輕生後,曾在臉書發表關於「網路霸凌」相關的文章,他表示為什麼要等到出事,大家才開始發現問題?也試問那些躲在電腦後面放出酸言酸語的人,「你真的那麼惡毒嗎?將心比心!假如你面對著當事人,你真的說的出那麼惡毒的話嗎?」26日受訪時,他再度重申此事。

身為公眾人物吳克群,難免會收到很多批評,被問到該怎麼調適,他表示最多就選擇不看,或者是少看一點。但他坦承最近有一個讓他差點動怒的批評,「我這個髮型其實是想要方便整理,留起來大家都覺得不錯,所以就一直沿用,但有網友就說我是抄韓風,我就想說『英式搖滾,好歹講一個披頭四吧!』我有打好一篇要回覆該網友,但後來被公司擋下來,就覺得算了!」是否會跟何超蓮分享,他則很有男子氣概地說「我都自己吞下來」。

談起尼泊爾地震,吳克群表示「有看到新聞,等捐款的方式明瞭後,會捐給值得信賴的公益團體。」被問到是否會覺得應該更珍惜生命,然後和女友何超蓮說些甜言蜜語,他則回答「對我來講,只要珍惜每次相聚,每一天都當最後一天過,就會過得很好。」大方放閃。

▼吳克群現場演唱《你是我的星球》。(影片/記者黃克翔攝)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