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櫃鬥毆波及警察 柯文哲下令:敢襲警就連掃3天

▲值勤員警日前在西門町錢櫃店外遭毆,卻沒有其他民眾上前協助。(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西門町的錢櫃KTV近日接連發生鬥毆事件,連前來勸架的警員也被毆打受傷。對此,市長柯文哲非常不滿,認為旁人未即時上前協助、冷眼旁觀,因此在治安會報下令,未來若有人敢對執勤員警動粗,就要針對出事店家加強臨檢3天。

位在中華路的西門町錢櫃半個月內發生2起鬥毆事件,兩派人馬都在店外一言不合發生衝突,沒想到連到場維持秩序的員警也被包圍,還被鬧事分子揮拳攻擊、拉扯,因而受傷送醫。

北市府17日召開治安會報時,警方針對3月22日、4月5日的鬥毆事件進行報告,並提出相關檢討。但主持會議的柯文哲仍大為不滿,認為警察的尊嚴需要被維護,而且店家也應該要有維護社會秩序的責任,因此在會中定調,若未來襲警事件再度發生,除了當場逮捕襲警嫌犯,也將針對當地出事店家連3天進行加強臨檢、掃蕩。

▲柯文哲定調,未來襲警事件若再發生,將針對當地出事的店家加強掃蕩,因為店家也有維護社會秩序的責任。(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