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星崔貞允演苦命少奶奶 遭惡婆婆下藥阻止懷孕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崔貞允外型亮眼,又嫁給知名服飾集團的小開,是個標準的少奶奶,她在韓劇《上流緋聞》中嫁給富二代姜成民,和現實生活的情況不謀而合,因此讓她演起來格外得心應手,而她也笑稱自己和男星姜成民已經是第三次合作演戀人,熟到就連老公都已經懶得吃醋。

▼崔貞允和姜成民第3度合作。(圖/東森戲劇)

《上流緋聞》描述殷賢秀(崔貞允飾)從小清貧,靠著陽光笑容擄獲富二代,不僅老公卜成皓(姜成民飾)對她疼愛有加,婆婆姜福熙(金慧善飾)對她更如女兒般體貼,天天吃著婆婆的愛心營養劑為懷孕做準備,沒想到卻一直無法順利懷孕,才知道這一切原來都是婆婆設下的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崔貞允第三度和姜成民在戲劇中配對,笑說兩人彼此已經熟到連她老公都懶得吃味,在現實生活中嫁入貨真價實的豪門世家,她表示自己不是很清楚婆家的經營事業,但感謝婆家的人給她非常自由的生活空間,更從未逼夫妻倆要盡快懷孕生子,和老公感情也像熱戀時一般甜蜜,羨煞不少演藝圈女明星。該劇將於27日週一至週五晚上八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