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星拍戲演情敵爆妒火 上節目互甩巴掌上演全武行!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徐智慧、朴貞雅在韓劇《貴婦的戰爭》中愛上同一個男人,未料妒火卻延燒到戲外,在綜藝節目《美麗的地圖》中遠赴歐洲出外景,在拍攝途中竟一言不合互甩巴掌,充滿濃濃火藥味,嚇得資深前輩金寶成不知如何是好。

▼金寶成.朴貞雅.徐智慧.李泰林(左起)。(圖/緯來戲劇台)

徐智慧、朴貞雅去年拍完《貴婦的戰爭》後,就與男前輩李泰林合作旅遊綜藝節目,沒想到拍到一半朴貞雅卻大甩徐智慧巴掌,兩人吵得不可開交,讓一旁的前輩金寶成不知該如何當和事佬,後來才知道這是故意即興演出,哭笑不得大讚兩人默契十足、演技一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貞雅.徐智慧(左起)感情超好。(圖/緯來戲劇台)

在《貴婦的戰爭》中,朴貞雅與徐智慧都喜歡玄宇成,所以當富家女朴貞雅無法與平凡男玄宇成結婚時,又看不慣徐智慧出現在男友身邊,所以對徐智慧不爽到極點,常常以身分地位的優勢來壓垮她,直到徐智慧也嫁入豪門與她平起平坐後,兩人揭開一場貴婦的角力戰的序幕。該劇將於27日晚間8點播至10點在緯來戲劇台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