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集資帶清潔阿姨來台跑馬拉松 「北京時尚跑團」好溫暖

▲北京時尚跑團參加NIKE女子半馬(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NIKE女子半馬路跑26日早晨於台北市政府前廣場開跑,其中有一群是特地從北京搭機來台的參賽者,他們集結金錢及力量,合組「北京時尚跑團」,想幫助公司的清潔阿姨來台一圓海外馬拉松夢。►►►想看更多「NIKE女子路跑」正妹照片請點我

清潔阿姨楊慧蘭今年61歲,熱衷各項運動,尤其對馬拉松更是投入,共參加過40多場的馬拉松,不過礙於經濟能力,始終無法出國參加比賽,這也使得同事們決定集資送驚喜,帶楊阿姨來台參與NIKE女子半馬路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京時尚跑團」是由一群美女所組成的路跑團體,由於她們都是《Men’s Health China男士健康網》的員工,有時尚編輯也有秘書,所以特別把時尚作為團名。

「北京時尚跑團」首次來台灣參加路跑就取得不錯的成績,大家都順利陪楊阿姨完成半馬比賽,抵達終點喜悅全寫在臉上,且對台灣的空氣及路跑環境更是讚不絕口。

未來她們將繼續帶著楊阿姨征戰世界各地的馬拉松賽事,10月份預計遠赴美國,挑戰全球知名的芝加哥馬拉松。

▲北京時尚跑團女神(圖/記者陳明仁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