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防醉男被撿屍 港都警察幫他叫車送回家

我們想讓你知道…男人也會失身!

▲ 防醉男睡路邊遭撿屍,警察幫叫計程車送返家。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不只是女性會被撿屍,其實警方也很擔心男性會被撿,高雄市就有一名方姓男子醉倒躺在路邊睡覺,自以為是男性很安全,不過員警獲報趕往現場後,還是相當擔心,就怕他不但被撿屍,還會被劫財,只好查出他家的住址,通報家人請計程車把他送回家。

男子醉言醉語,別說身在何處都搞不清楚,連自己是姓啥叫誰都說錯了,坐在地上因為醉到連爬起身的力氣都沒有,讓警察真的好想問,「大哥是喝了多少?」

好不容易從他身上找到了身份證,這名男子姓方,跟朋友到鹽埕區附近的酒吧喝酒狂歡,結果要回家不勝酒力,就直接躺在路邊呼呼大睡,直到警方獲報趕來查看,就怕他被撿屍劫財,兩名員警把人扶了起來送上了計程車,同時連絡他的家人確保他能安全到家。

高雄市員警防撿屍還真的夠給力,甚至還首創防撿屍隊,多次在PUB周邊救了許多女孩子。被撿屍誰說只有女孩子,其實深夜問題多,不管男女都有可能喝醉酒發生危險,在警方眼中一視同仁,沒有性別,只有需要被幫助的人,讓大家平安回家最好。(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港女醉倒階梯,險遭撿屍!警巡邏帶回警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