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點兩客只來一份送餐慢 業者直接退費誤會大了

▲ 沒吃飽氣飽!點兩份餐,40分鐘後才送第一份。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王姓男子和朋友到草悟道商圈附近一家日式簡餐店用餐,一共點了2份餐,服務人員過了40分鐘才送來第一份餐點,向店家反應後,服務生拿了沒送來餐點的315元差額退錢給消費者,王男覺得店家根本就是在趕客人。業者澄清,當天送餐的服務生是老板娘兒子,從小在奧地利維也納成長,誤會客人語意了。

用餐時間,餐廳生意非常好,這家日式簡餐店位於台中草悟道商圈,卻被王姓男子客訴陪朋友來用餐,等了數十分鐘才送上一份餐點,詢問第二份餐何時到,店家卻直接退錢,投訴民眾王姓男子表示,「等滿久的,我就直接問他,那我第二客餐點什麼時候會送?他們也沒有多加解釋,就直接把第二客餐點的費用退給我,讓我非常不滿意。」

王姓男子說,點了兩份套餐付了630元,另一份沒送來的餐點,服務生退費一半共315元,看看點餐時間是晚間7點45分,對比手表送餐時間,已經超過8點25分,至少等了40分鐘。

王先生不滿只是詢問另一套餐為何沒來,業者竟退錢了事,覺得不受尊重,王男表示,「只說他們熱飯還在煮,也沒有問我要等或不等,因為他退錢的時候,我覺得他好像在趕客人,說你們可以走了。」

消費者鬱悶怨氣不吐不快,直說沒吃飽卻氣飽了,氣得直接走人,遭投訴店家對此澄清,當天送餐服務生是老板娘的兒子,生長地在奧地利維也納,回國後中文沒那麼好,會錯意了。

遭投訴店家表示,「講說如果還要再等,他就不吃了,可能是意會錯了,當然是抓語意的後面,那服務生的媽媽反應是他點了兩客嘛!有一客吃了,一客還沒吃,老板娘就說,好,那這樣子,趕快退錢給人家。」

事發之後,服務生心情低落,非常自責,因為尖峰時段除了點餐、端菜,還要要顧及廚房裡的大小事,出餐速度因此變慢;其實草悟道商圈知名餐廳假日幾乎爆滿,顧客為了填飽肚子,尋找外圍餐廳,遭投訴店家很可能來不及消貨突如其來人潮,加上和消費者溝通誤會,因此釀成客訴。(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 點兩客來一客!怨餐遲送,業者直接退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