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Kid自豪開出伸卡球 投完之後還拉弓


 ▲藝人Kid擔任桃猿開球嘉賓。(圖/記者陳立勳攝)

記者陳立勳/桃園報導

上次因雨無緣擔任Lamigo TV講評,藝人Kid今(26日)直接來到球場開球,他不僅使用從陳禹勳學來的伸卡球,他認為球速應該有120公里,投完之後還拉弓。

原先桃猿19日邀請Kid擔任講評,雖然比賽因雨取消,但Kid還是相當興奮地跑到球場內,在大雨中玩滑壘,今天來到球場開球,他表示非常興奮,以往開球通常都是女神或是天王,沒想過有這個榮幸負責開球。


 ▲藝人Kid擔任桃猿開球嘉賓。(圖/記者陳立勳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今天開球,Kid透露有先練習一下,投完後他自認非常非常厲害,球速應該有120,相信全力催下去應該沒問題,特別請教陳禹勳,學習如何投伸卡球。

Kid表示,以前常常進場看球,最初是統一獅球迷,但近年Lamigo桃猿行銷弄得很好,離台北也很近,印象中以前都是在台南看過獅象大戰,原本統一領先10分,沒想到後來兄弟逆轉,他都已經提前回家了,真的不到結束都不知道誰會贏。


 ▲藝人Kid擔任桃猿開球嘉賓。(圖/記者陳立勳攝)

談到棒球這項運動,Kid認為棒球還蠻好玩的,最愛陳金鋒和林智勝,對他來說陳金鋒就像神,國際賽總是上演奇蹟,而林智勝則是有私交,本人極為幽默。


 ▲藝人Kid擔任桃猿開球嘉賓。(圖/記者陳立勳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Lamigo桃猿Kid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