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膝蓋韌帶斷裂 新片被迫停拍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現年41歲的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因為曾拍攝「蝙蝠俠」系列電影而深受全球觀眾喜愛,目前他正在拍攝《深藍再見》(The Deep Blue Good-by),卻驚傳膝蓋韌帶斷裂的消息,讓該部電影的發行公司福斯緊急宣布要延後拍攝計畫,消息一出令許多網友感到震驚與擔心。

▲克里斯汀貝爾因演出蝙蝠俠而聲名大噪。(圖/翻攝網路)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克里斯汀貝爾受到如此嚴重的傷,2010年時,他也曾發生機車車禍,左手手臂的神經全數受損,嚴重時還讓他做任何事都會一直「手抖」,花了很多時間才逐漸恢復。而根據《Deadline》報導,克里斯汀貝爾這次的意外,是在家中發生,但對於為何會受傷一事,目前外界還未知曉原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里斯汀貝爾。(圖/翻攝網路)

《深藍再見》(The Deep Blue Good-By)是改編自原著作家約翰麥唐納(John D. MacDonald)的同名小說,電影描述一位名為 Travis McGee 的私家偵探,在二戰期間尋找一筆遺落的寶藏,以Travis McGee的故事為主要情節的小說共有21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