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排洋將強勢來襲 國訓陳建禎:本土也能獨當一面

點評:黑狗加油!

▲國訓隊長陳建禎(左)不畏懼洋將,他表示本土球員也能獨當一面。(圖/記者游郁香攝)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企排聯賽開打前,國訓中心主攻手陳建禎就放話要將新增設的「得分王」獎項留在台灣,他26日率隊出戰擁有200公分洋將米蘭(Milan Peric)的連莊男排,雖然未發揮百分之百的實力,仍舊攻下全場最高18分,助隊3比0橫掃對手。對於洋將旋風強勢來襲,他強調本土球員也是威脅性十足,能獨當一面。

國訓26日迎來本季首戰,碰上男排新隊伍連莊,整場氣勢如虹,加上對方洋將米蘭體能調整出狀況,僅打2局得6分就「收工」,最終他們以25比21、25比22、25比21輕鬆解決對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次與洋將在企排賽場過招,國訓隊長陳建禎老神在在,「連莊昨天打最後1場,今天又是打第1場,難免會有影響,我覺得洋將表現沒昨天那麼好,但整體還是有一定的水準。」

「黑狗」透露,他也觀看了昨日連莊和中堃的「洋將大對決」,他認為巴西重砲手丹尼爾(Daniel de Souza Maciel )實力略勝一籌,「他關鍵球處理得比較好,米蘭好像就沒那麼穩定。」

被問到開打前嗆聲不怕洋將來搶「得分王」,今日實際與洋將對決後,是否更有信心,「黑狗」則強調,其他本土球員也很有威脅性,像是連莊主攻手黃世豪也能獨當一面。

國訓教頭陳一富昨日也特別注意兩名洋將的表現,「米蘭的實力還好,沒有特別為他設計戰術或防守,我們陣中有10位國家隊球員,實力應在對手之上。」

▼小球迷要國訓球員在衣服上簽名。(圖/記者游郁香攝)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