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IKE女子路跑引近2萬正妹 齊跑散發強大女性能量

點評:女生一起來運動吧~

▲NIKE女子半程馬拉松。(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NIKE女子半馬路跑26日早晨於台北市政府前廣場開跑,由Nike運動員謝千鶴、藝人Selina(任家萱)、名模王麗雅、歐陽靖等名人領跑,共吸引1萬8千名正妹來突破自我,透過跑步展現女性正能量,享受挑戰自我過程。►►►想看更多「NIKE女子路跑」正妹照片請點我

運動品牌NIKE連續5年在台灣為女性舉辦路跑運動,由此鼓勵更多女生投入跑步,培養運動健身習慣,勇於挑戰個人新目標,不論是人生第一個半馬,或是突破去年成績,就是要從每一次的過程中成就更讚的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長跑好手謝千鶴今年再次突破自我,以1小時18分11秒連莊第一,而首度挑戰半馬的Selina也克服身體不適,比預期提早30分鐘的成功完賽,名模王麗雅也寫跑出新紀錄,希望可以帶著感動去挑戰更多馬拉松。

▲台灣長跑好手謝千鶴。(圖/記者陳明仁攝)

為了使女性一步步超越自我,NIKE推出Coach APP幫助女生完成訓練,而今日比賽,NIKE也訓練49名專業跑者來擔任陪跑配速員,引領女性跑者超越自己,著不同程度女生都能完成個人目標,取得最佳成績。

今日NIKE女子路跑現場也貼心提供跑者按摩、補給服務,讓美麗的女孩們可以準備下一次的跑步,迎向下一個只為更讚的起點。

▲NIKE女子半程馬拉松。(圖/記者陳明仁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