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組織駭進台灣 果陀劇場官網遭惡意入侵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台灣知名劇團「果陀劇場」官網26日疑遭突尼西亞的伊斯蘭恐怖組織Fallaga Team入侵,點擊官網首頁竟出現血腥戰爭畫面,被網友發現後,紛紛在官方臉書提醒。劇團也透過臉書感謝大家,已經請工程師處理。

▲▼果陀劇場官網遭到國際恐怖組織入侵,網友前往臉書關心,劇團也已經請工程師處理。(圖/翻攝自果陀劇場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駭客在網頁上張貼留言:「網站管理員不用擔心,這只是一個訊息,你也可以移除它,你的網站被癱瘓是因為我們要向世界揭發真相,這是真正的恐怖主義,看看這些畫面…」畫面下方再寫道:「我們必須停止各地殺害穆斯林」、「尊重我們的生存方式或是期待我們的抵抗,我們是Fallaga、我們是穆斯林,我們愛好和平,但是如果你們激怒我們,我們也會準備反擊。」伊斯蘭武裝組織Fallaga Team過去以來一直針對多個國家,宣揚極端的思想,12日曾駭入比利時以及法國的報社網站,數小時都無法連結。

果陀劇場發現網站遭駭之後,在臉書上回應:「非常感謝,我們正請工程師處理中,造成大家的困擾,真的很抱歉!」其實這並非台灣網站首次遭恐怖組織入侵,2015年2月中華足球協會網頁也曾經遭駭,首頁被換成伊斯蘭國(IS)的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