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發郭碧婷出櫃傳聞 李易峰形容「魚很滑」道歉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台灣女星郭碧婷主演《小時代》系列電影「南湘」一角走紅,日前爆出同志傳聞,大陸藝人李易峰對該條發文轉發,隨即取消,引起網友熱論。他25日出席活動,坦言是手滑,對自己的手滑帶來的困擾,連說3聲對不起。

▼轉發郭碧婷同志傳聞,李易峰替手滑道歉。(圖/翻攝郭碧婷、李易峰微博)

李易峰2014年主演《古劍奇譚》爆紅,被粉絲封為「小鮮肉」,25日出席代言活動,吸引千名粉絲到場,展現出高人氣。日前他轉發「郭碧婷同志傳聞」成為話題,據《新浪娛樂》報導,他回應真的是手滑,更形容那個感覺像握著一條魚,那條魚很滑,一不小心魚就滑出去,來不及阻止。至於當時的真實心情是什麼?他坦言手滑轉發當下很慌張,直說「完了、完了。」當時媽媽在身邊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後來還花了10秒鐘找如何刪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碧婷主演《小時代》系列電影南湘一角,在大陸闖出知名度。(圖/《小時代3》電影海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