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赫才看完世紀災難片 半夜就發現床在搖!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演員張赫演出《開朗少女成功記》打開知名度,暌違7年,他近期為了拍攝電影及舉辦粉絲見面會,來台長待1個月,26日抽空辦記者會,提前預告見面會上會為粉絲唱歌、深談,內心非常期待。然而台灣凌晨發生地震,記者會上他也提到當下的心情。►►►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張赫會在見面會上獻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張赫坦言在台灣的生活作息也很正常,看完世紀災難片《挪亞方舟》後,晚上10點左右入寢睡覺,沒想到半夜就遇到地震,心想床怎麼在搖,後來睜開眼睛發現周遭的物品都在搖晃,才知道是地震,但他十分淡定,覺得「應該搖一會就好了吧。」並沒有驚慌逃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赫遇到地震很淡定。(圖/記者張一中攝)

此外,張赫演出韓版《命中注定我愛你》,坦言看了2次台灣版本,「看了這麼多次,感覺我已經認識男、女主角了。」談到即將舉辦的見面會,他透露會在台上獻唱,並想和粉絲聊天、輕鬆對話,十分重視且期待這次的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