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郭泓志被叫暖男以為是軟男 開金口唱「See You Again」

▲統一獅郭泓志「獅王發燒星」被叫暖男。(圖/翻攝自統一獅粉絲專頁)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統一獅郭泓志26日下午在台南球場舉辦拍照見面會,妙語如珠的他常有「小小郭語錄」,被稱為「暖男」,嚇一跳,誤以為是「軟男」,最欣賞郭泰源的優點就是「他是郭泰源,是沒有缺點的」,並且開金口唱「玩命關頭7」片尾曲「See You Again」。

郭泓志是統一獅本周「球迷英雄」的發燒主打星,26日下午3點40分舉辦郭泓志拍照見面會,他在日前接受統一獅「獅王發燒星」的錄影訪問,展現他過人的詼諧與幽默的講「笑」話能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女主持人問他:「郭泓志你是一位暖男?」郭泓志嚇一跳,笑著說:「什麼?軟(暖)男?」主持人馬上解釋:「女主持人:不是!不是!是溫暖的男人,會在隊友低潮的時候,氣氛很低迷的時候,你要負責帶動球隊氣氛?」郭泓志說:「會呀,不然叫UniGirls帶動也可以。」

▲統一獅郭泓志「獅王發燒星」訪問。(圖/翻攝自統一獅粉絲專頁)

郭泓志被問到:「最欣賞郭泰源教練什麼優點?」他神回答:「郭泰源教練的優點是,他是郭泰源,所以他是沒有缺點的。」

他最欣賞林岳平,「因為他可能是全世界唯一一位開完心臟,還可以回來投球的投手。」講完之後並開口唱「玩命關頭7」送給保羅的片尾曲「See You Again」的一段弦律「It's been a long day without you friend」。

▲統一獅郭泓志「獅王發燒星」訪問。(圖/翻攝自統一獅粉絲專頁)

郭泓志表示,「每次受傷對棒球的熱誠都會減少,可是復健過程看到隊友那麼努力在旁邊打球,會去激勵自己趕快回來,之前受傷時,有一位教練跟我講過一句話,如果你身邊的人,喜歡你的人沒有放棄的話,你就不要放棄自己。」

對於最想要拿到中職什麼獎項?郭泓志的回答令人噴飯,他最想要「單場MVP」,「年度MVP還好,因為不可以跳舞,單場MVP可以跳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