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道開車邊看書 網友錄影直呼努力向學境界無人能敵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一名網友開在國道三號斗六路段,發現一名紅車駕駛的方向盤上竟然擺著書本,開車一心二用,直呼駕駛是神人,還酸駕駛努力向學的境界無人能敵,駕駛誇張行為被網友錄下po網後,短短一天就吸引超過2萬人次瀏覽。

「神人來了!「來囉!來囉!」駕駛開在國道上與乘客兩人好興奮,直呼神人來了,到底是誰大駕光臨?「以時速100在車上看書,還可以翻頁,在國道三號雲林往斗六方向,靠近靠近!」

只見乘客還當起記者開始線上轉播,原來開在中間車道的紅車駕駛一邊看書、一邊開車,書本大刺刺放在方向盤上,開在時速破百的國道上,不免讓人捏把冷汗,也難怪車主還拿起手機邊拍邊錄影。

「阿伯學習的能力,真的是太厲害了」,「超過去、超過去(台語),他真是太威了。」乘客直呼駕駛實在太厲害,到底是要看書還是要開車,難道視線直視前方,還能往下瞥見書本讀書嗎?

影片po上網後,短短1天就吸引超過2萬人瀏覽,標題還打上「以時速100在高速公路邊開車邊看書,努力向學的心,真是我無法超越的境界」,酸溜溜地諷刺這名駕駛。

看看這名駕駛開車一心二用,還能很淡定,但周邊車輛卻是嚇得半死,尤其車主還特別拍下儀表板上時速,證明車子以破百時速狂飆,不過危險駕駛的行為恐怕要吃上一張罰單,只能說這位駕駛用功苦讀,雖然難能可貴,但在時速破百之下苦讀,實在太過危險。(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不良示範請勿模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